總是有些差異性存在的,
但似乎必須不斷提醒差異性的珍貴…

在我心中,還是覺得……
別人"應該" 如何作為的吧……

差異性,使的我們可以互相借重,
但差異性,也使的我們難以瞭解別人的心…
因為差異而難以設身處地,
因為差異而容易自我保護…對外來思想的抗拒?

可能,在我的血液裡頭已經奔流著太多的理性…
對我而言理性像是一種折磨人的毒藥…
於是我崇尚那單純的靈魂……

當我遇到很多的分析,我是煩躁的…
也許你說的都對,但我不想聽你的分析……
那麼,別人在聽我分析的時後呢?
同理吧。

所謂朋友,是所謂的對等之人。
那麼,你是我朋友。
只是,很遺憾的……
在我要踏往的路上,你並不與我同行……

也許是仰賴朋友的照顧,也許是孤身上路的倉皇,
我期待朋友與我結伴。
但,某種剛烈的靈魂又劇烈發作,
不允許自己跟自己的脆弱妥協…
就好像美國政府一貫的不與恐怖份子談判一樣…
於是,終究我還是要孤身的踏上旅途…
去發現更多的可能性……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