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不起抱怨。

強烈的自我砥礪…
叫我吃虧也要笑笑,
不笑也要研究,

壓抑著,
不能起怒心,不需怪天地…

世道循環本如此,生命自己會為自己找到規則…
當人與規則逆了,那麼自然事事不順……

天道? 世道?

我幾時代表老天了?

睥睨著,鼻孔高過天,呼呼的呼著氣…
說這天下凡人都看不穿看不破…
自己修練不足,還來怨天尤人?

彷彿所有的情緒都是沒有道理的,不需要的…
彷彿所有的抱怨都只是能力不足的藉口…

是的,我是這麼想的。
我的抱怨也是藉口,我的情緒也是無理取鬧…
追求的是一個理性的假人嗎?

我好假,想要扮演聖人的假人…
渴望誰來回應文章摸頭嗎?

我好空,一個人又進入了自我質疑的回圈…

企業號:
們即將駛過天狼星系電漿黑洞,
路程有些顛簸,請各位抓緊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