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必有失...原本在有德面前我也抬不起頭...
但我發現,我門要追求的目標根本不一樣

他想要穩定的賺大錢,希望事情按計畫實現
我喜歡計畫之外的驚喜,我覺得錢夠用就好..

你看他們倆能快樂,是因為他們喜歡他們的現狀。
但她們對於團體的互動,搏感情的那種感覺,
卻失去了。

問題不在於積極追求與否,
是在釐清自己要什麼了沒有。
跟著別人的想法,怎麼會想要積極?
有德積極的看股票投資,我就積極不起來。
那不是我要的。

看我新的blog,
想做志工就去問,想學東西也去問研究所的學長。
因為那是我想要的,
我建議你把你想要的東西都寫一寫
可行性都先不考慮...
慢慢就可以撿出有可行性也有興趣的事情了..
然後,就可以慢慢的踏出認識的探索第一歩...

ㄧ般人說知易行難,知道很簡單,要做時卻很難。
國父說,那是因為並不是知道的很徹底。
所以是知難行易,當弄懂的時候就很簡單了。

要積極,知道很簡單,要做卻很難。
那是因為,不知道要往哪裡積極。

不同的背景,要的東西不一樣。
你要的是什麼?

往往你覺得沒有能力的,但卻很想要的..
也會是你蘊藏潛力的項目...

寫就對了,先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寫多了,慢慢感覺到根目標的距離,
跟可以執行的第ㄧ歩。

在讀研究所時,心煩或者閒暇,
我就在想畢業後要幹麻。

現在我也大概列了一些退伍後要幹麻..
先列著,不一定有機會實行,

但是有機會的時候,
你會因此想起你曾經想要做什麼..

像是我之前找到資料,說延吉街有少年服務什麼的
之前做研究沒空去,但現在有空就可以去了..
cheers..

不敢太快嘗試新事物,就先紙上談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