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個動念,如果要爸爸選里長呢?

他一定會說,沒知名度,選步上不如不選。

那我會說,要多選幾次才有知名度阿……
前幾次只是證明自己有競爭的決心,不是選好玩的。

生活中也是如此吧,
工作中也是如此吧,

愛情,也是如此吧?

當我遲疑再三,反側難眠,
在To be or not to be之間,
傳遞出一種我自己都不確定的訊息,
那別人又怎麼能相信我的決心呢?

事實上,我確實沒有決心……
well..
但那確實也是我所希冀的,
有點矛盾…?!

外在功名得失我可以不放在心上,
但愛情對我而言不只是陪伴著度過寂寞的人,
而更深的是人格上的一個認同?
可不能共同相處,又怎麼能牽扯得上人格的認同?

眼高手低莫過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