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難免有評論…
但有些言論,似乎很危險?
其實也未必吧…

只是,何時傳遞訊息,是個藝術。

有些人會讓人感受到危險氣息,
也許是流氓性格?
他自有一套他的叢林法則,
跟他有理講不通…

晚上玩格鬥遊戲,有點不爽快…
是因為技不如人,
也是因為有同學的好勇鬥狠…

雖然說遊戲本來就是打打殺殺,
你打我,我打你…
但為什麼我這次會這麼的狼狽?

也許,是過去的大亂鬥,
高手互相纏鬥,讓我有喘息空間…
於是也能享受遊戲的樂趣,有表現的空間…

但這次,卻處處受制…
是我不熟悉吧……
是大家的技藝精進了吧…

但是不是,同學找我開刀呢?

……
我好像又墜入什麼自大的漩渦了…

技不如人是真的,
而一片混亂時我偏偏往混亂中心前進…
自尋死路也是真的…
有人找我麻煩嗎?

是不是看我肉腳,就拿我當肉墊?
是不是只有從欺凌弱者中才能現自己威風?

是心魔……

可以訂定條約,約好不准攻擊我…
可以自立自強,詢問該怎麼戰鬥才會精進…
這不是輸了自己找藉口嗎?

可,
還是覺得……
有些朋友,是朋友…
但當利益交關時……
他會怎麼做呢?
是不是會狠狠咬我一口說這是叢林法則?
或者,是真正在我為難時會伸出援手的人?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