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中是否隱隱含著秩序?

跌跌撞撞,
對生命中的種種細節略而不談,
總是等待著被通知而非主動瞭解,
生命對我而言確實是茫然。

當別人緊握著眼中手中的現實,
而我只是呆坐在一旁,
看著遠近的風景配上進出的人潮,
也許這更接近真實?
卻又天殺的不切實際。

我看到的是否比人多呢? 似乎是?
但我作的是否有比人多呢? 似乎沒有。

能歸功於我的眼界不同,
所以能比人事半功倍?
還是該說我運氣不俗?

為了追求真實,而放棄手中的瑣碎現實。
結果造成更大的不確定感,
似乎離真實更遠了一步?

心底亂糟糟的謎惑不能解決,
我怎麼冒這個風險,
說我喜歡一個之後,第二天我又改變了主意?

不喜歡定見,
不因為曾經如此認為而堅守看法。
瞬間略過的想法看法千縷萬絲,
缺乏可靠性的自我,
我無法相信自己能讓人倚靠。

愛情需要讓人倚靠嗎?
是吧,至少也是互相的倚靠。

保持著一顆童心不長大,
稚嫩的心,承受不了這世界?

問號,無數的問號。
證明了我的想法多,也證明了我的疑惑之多。

沒有什麼問題能有簡單的答案。
越單純的問題,問題越複雜。

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