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救。

天塌下來,頂多壓死我,我不求救。
有人願意拉我一把我很樂意,
但是我不求救。

看著別人怨聲載道,怨天怨地,
我冷冷的看,認為那只是一種發洩…
把對自己不滿又無法改變的事實怪罪天地…
弱者!!

但回頭想想,這世界有太多的太複雜…
面對這些複雜,人是這麼的渺小無能為力…
想要責備誰,卻又說不出…
只好指天罵地。

這跟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謝天吧…
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

為了不當弱者,我是不折曲的尺……
是否,只會斷折不會彎曲?
這樣又真的強了嗎?

為什麼那麼執著於強與否呢?
也許是寄望快樂於未來,而忘記了當下?

試圖吃遍世上的苦,一一克服之後就百毒不侵?

我當然知道這是痴人夢話,但隱隱中卻是往這條路前進…

help, help, somebody help me?

不過每個人都期待著被救援,
所謂有能力的人就是試圖去救援別人的人。

在別人眼中的他,是有能力的。
即便,他也只是想逃避自己的無力…

只是,在這過程中這個人得到了快樂,
被幫助的人也得到了快樂,
這就是所謂社群的功用吧……

搬有運無,
一個人不以為意的能力,
是另外一個人珍而重之的寶物…
自信在差異化之下產生……

……還是好悶,
下午來出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