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遲不敢作決定,
遲遲不敢行動,
遲遲害怕受到否決,
遲遲害怕受到厭惡…

但當決定了,行動了,
這代表,球發出去了…

球發的好,發的差,
有人接沒人接,
至少,責任暫時出空了。
完成自己對自己的期許與挑戰。
至少我嘗試了。

發出了邀約,
對方有收到沒收到?
有回應沒回應?
隨風去吧不執著。
普通的邀約,普通的期待,
普通的落空,普通的失落。

至少,試過了。

還是不喜歡打電話,
逼迫著要限時回應對我大不利。
因為緊張的人是我。

至於可能的負面結果,
就由得他去吧,還能多糟?

至於可能的正面結果,
也由得他去吧。

該發生的就會發生,
不會發生的就不會發生。

是天時地利人和不足,
當思改弦易轍或多加嘗試…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