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之外還是忙碌。

搭車的路上頗多小小感嘆,小小感觸,
面對電腦徒然又是一片茫然。

奇怪,六十多人次的瀏覽量,
對一個樓主正在當兵的部落格而言,
還滿弔詭的。

真的要說嘛,
就是裝校生活學藝的忙碌,
跟對愛情的遲疑溫吞,
一點一點把衝動給抹平……

瞇著眼睛,像是端起酒杯看著威士忌在杯子內晃動著,
看著自己心中的情意醞釀,又歸於平靜。


美麗新世界 詞、曲:伍佰

喝醉了以後 還能想些什麼
是純純的愛 是飄飄的愁
不要說你我 都無法掙脫
只要閉著眼睛 你就會感動
將一個天空 劃上一道彩虹
有綠綠的樹 和暖暖的風
給我一杯酒 我輕輕的說
只要忘記曾經 你就能自由
是誰將我的夢敲破 太陽下的河水它不停流
有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它在遠方等我
那裡有天真的孩子 還有姑娘的酒窩
有一個美麗的新世界 叫我慢慢的走
海浪它總是一波波 不要停歇不回頭


喜歡這首歌,我也在期待一個新世界嗎?
有個女孩讓我常常想起,但我卻不知這是否愛情。
想要等她走近,然後她會懂我的深沈與迷惑茫然?

溫吞的慢酒,沒有濃濃酒香,也不如啤酒清涼,
有一種朦朧,有一種恍惚,
然後我會發現,她挽著別人的手?

然後我一個人喝著酒,用我的溫吞與恍惚吞嚥著一種抑鬱?
時空的旅人,咬著牙關自認為菁英,
眼光狠狠的盯著未來,失神的品嚐過去,
但是,我沒有現在………

把幸福像是肥肉一般從我的盤中肉切去,
只留下考驗與磨練如精實的瘦肉。

於是,我不懂追求快樂,只有從苦澀中品嚐快樂?!
於是,我也不知如何善待一個人,去讓誰開心。
我只懂得奉獻,犧牲,奮鬥,來獲取自己的成長? 來博取別人好感?

追求,真理,的,代價?
有那麼偉大嗎?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