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怕怕怕怕怕

這個也怕 那個也怕
真是讓人吃不消
想練習騎個機車 整天跟我窮喊危險
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念個書 也念的不錯
也是整天要跟我講 說我不一定考的上
說我只要聽好話
問題是你們專門講危言聳聽的話
激將法?!有什麼好激的?!
我這個人最受不了激
我會跟你想激的方向剛好相反
不要怪我只愛聽好話 不愛聽壞話
因為你的壞話 可能只是危言聳聽
就算是事實 整天跟我分析 我也會受不了
而且 還常常要別人一定要接受這個分析

還是刺激小孩子幼小的心靈會讓你好過些?!
講話超級討厭

不去練習騎車 幾時才會學會騎車?!
父母親的心理是怎樣的??腦袋裡塞了哪些硬梆梆的觀念??
整天只會喊危險
也不要整天跟我講等聯考
什麼東西都等聯考後
搞屁ㄚ
吃喝拉撒睡 是不是也等聯考後
整天就怕別的東西 分了我的神
哇勒拜託你好不好
想念就是會念 不想念 怎麼摸就是有東西可以摸
路是無限寬廣 要念 怎樣都能念 要混 怎樣都能混

pc game.我玩的很多嗎?????????????????????
說真的不多一天幾小時 現在可以說如你所願了吧 一天不過一兩小時
Tv game?!我根本沒得玩..
整天這樣下來 整天還要跟我說有的沒有的
夠了 夠了 真的夠了 不要跟我分析那些鬼情況
考得上考不上都算了 我怕我在考上前就會瘋掉

你覺得你講的很少..那是你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很多
是心理作用嗎 不知道 可能吧
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