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意識之海阿
波濤洶湧高低起伏著的滄海阿

我的意識之船 滿載眷戀哀愁
我的意識之船 裝滿執著偏見

高高捧起 重重摔下

撞擊海面 撞擊礁石

四散的念頭 漂浮的思緒

在怒海沉潛中 裸身打撈著我的意識

分不出 究竟 是誰 縈繞我心頭

分不出 夢境中 那女孩聰敏的笑意

分不出 究竟 是誰 該讓我奮力一搏

費神 困惑

四散的念頭 漂浮的思緒

在怒海沉潛中 裸身打撈著我的意識

分不出 究竟 是誰 縈繞我心頭

分不出 夢境中 那女孩聰敏的笑意

分不出 究竟 是誰 該讓我奮力一搏

費神 困惑

誰 能補上我靈魂的缺口?
我 能托起誰靈魂的輕盈?

轉身 迎向 薛佛西斯的大石
扛起生活中的責任 面對鏡中孤單的自我
一路撿拾思緒的碎片 夜深人靜時沉吟拼湊

瞇著眼睛 癡傻著面對日月星辰 任時間 在我身上累積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