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逛PTT,

結合自己所知,

對於愛情,似乎有新的領悟?..


哈,Big Game.

繁複的Big Game,

動用大量心理學,策略,勇氣,狡猾的一場Big game。

感覺?

那是什麼玩意?

那是動機,但是方法跟動機不能混為一談。

一直相信,真心誠意就夠了,

一直習慣話說一半會有人補完的狀況,

往往想法不完整,但是卻想要說,這時身旁的人開始猜我的意思,這會讓我很感謝。


一直覺得說,當我說出我喜歡你,那麼對方應該發出回應把這未完的句子補完。

even yes, or no,都好,至少不會讓一個句子懸在半空中,不知所謂。


嘿,我都直接挑戰最高級的告白魔王,於是就被轉移到異空間,

彼此不能夠溝通,築起無形防衛的異空間。

想想也相當合理,突兀的行為讓人亂了陣腳


不知所措之下不做任何改變是一般人的回應。

我又某種程度接受這種沒有回應的回應,

於是順理成章的,沒有回應的回應,變成一種習慣。

.....哪有人不會走路就想先挑戰飛的?.....
.....那不是自己幫自己挖個陷阱來跳?.....
.....笨蛋..哈哈哈...妙極妙極.....

而我真正想要傳遞的訊息是什麼ㄋ?

而對方接受到的訊息是什麼ㄋ?


well..兵者,算多者勝,算少者不勝。

因為懶得思考太多,於是呆呆向前衝,向前衝的結果都是撞牆撞的滿頭包。

撞的滿頭包之餘,開始有點悲傷的想著,是不是自己太糟,是不是自己很不堪。

其實,只是對方怕被撞飛...


也就是說,應該跳首華爾茲,先試跳幾步,證明自己不會踩到舞伴的腳,
才邀請對方當舞伴,對方才能夠安心的首肯。


動物之間的爭偶,本來就是某種戰鬥行為。

我是大猩猩,我是刻意降低自己文明程度,

以找到自己原始心性,以革除文明造成的矛盾,

但相對的,在講求文明的社會,是不時興這一套的。


更何況,我這半套的直接,半套的間接,

好像自己躲在碉堡裡,要對方走進我的射程,靠近我的碉堡來認識我。

..
..
誰要冒著個險?

如果說,想要獲得資訊,也不能躲在碉堡裡叫對方送信來...

..
..
畢竟這種奇人世上少有。

也許哪天會有哪個輕功蓋世的人來送信,把我拖出碉堡...
痛毆我一頓.(..很順的接這句話..but why?)

so,what is your next step?

從長計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