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的盈盈笑容,

滿盛的快要滴出來的笑意,

動感的動作,

女性天生的嬌媚,

眼光流轉之間,

閃耀著愉悅的光芒....

反射著舞台上燈光的雙眸,

笑的彎彎的眼睛,

有些迷濛的眼神,撩撥著我的心。


好個女神,

妳是我心中的戰神,

揮舞著聖劍的雅典娜,

渾身散發著火焰般的精力,

火光跳躍著,一閃一滅,

襲人的熱浪。


妳眼簾低垂,

可見到我的凝視眼光?


我玩味著我的心情,

妳是女神,

勾起凡人慾望火焰的女神,

充滿人性的女神,

有著人間的一切喜怒哀樂,

但靈魂裡寄居的可是掌管智慧與戰爭的雅典娜,

我遠遠抬頭凝望,妳那猛獸般的熱切性格,

我只是欣賞,靠太近的話,只怕不經意間就被吞噬。

同時,順道尋求我心中的神性,

捫心自問,到底我的情感長的是什麼模樣。

也許我是赫克力斯,或是宙斯再世?

人生的旅途,

我大概像是追逐尾巴,咆哮著的狗兒,拼命想找著自己。

呵呵,

慢慢累積吧,累積的人生,某日回首,才會發覺自己已經攀越了重重的山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