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為了男主角的矛盾內向被吸引

純粹為了女主角的活潑熱力所吸引

好像,正是我的寫照,

一個矛盾的善感性格,一個對世界有種慌張帶著畏懼的孩子,

但對於熱切的單純靈魂沒有抗拒能力。


阿,愛情阿。

努力的不想記易被刪除,

又希望記憶被刪除反而痛快。

就好像努力的活下來不想消失,

有時又難免覺得,也許世界末日會比較單純些。


追求...熱切的靈魂

你毋須完美,你就是吸引我。


查理考夫曼傳達著,寫作也是相似的歷程,是Funny and terrifying.

由文字中試著定位自己,定位這漂流的自己從重複閱讀中,捕捉到一點真實的自己。

但,文字記憶是否可恃?如果是錯的?如果被刪去了?
給別人知道自己想法是否會造成傷害?

.... I dont know.

秉著一種觀念,要自己有勇氣的觀念。

就算說出想法會受傷,我也要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但最近,我冷卻了。

何必招人嫌?

何必在不適合自己風格的地方窮攪和?

合則來 ,不合則去,

何必肩負那麼多的責任?

你不想聽,我又何必多言?

是冷漠嗎?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