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的欣賞,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一個我用眼光來表達欣賞的對象…

但卻是第一次有種篤定的心情,

並不是對於愛情篤定,而是篤定自己有一定的價值,

緣分需要一點等待,需要一點冒險,需要一點運氣,還需要相當的自信,

我在耐心認真等待,思考該如何冒險,打算碰碰運氣,基於相當的自信…

This is me.

我不說太多話,這是我…

在人多的時候特別沈默,因為有點耳背的聽不大清楚團體的節奏…

像是在震耳欲聾的舞池,我卻不知道眾人的舞步,也聽不出曲調中的蹊蹺,

除非有人花費耐心把我帶入氣氛…不然我只有獨自行動。

像是需要手動發動的馬達,轉的大力,但是無法自行啟動…



總之,如果一定要我說很多話才能贏得美人心,那也許也就不是我了…

說話是必要的,但說太多話的矯情,大肆公開我的心防,

除了我自己不自在,對方也不自在吧,於是,或多或少的保持著沈默,保持著神秘。

累積著自己,好好愛自己之後,對自己寬厚,於是對人能夠寬厚,才能好好面對愛情吧…



偶爾間的眼神接觸,

是我的探索,因為我也正百思不解,為什麼妳會有這麼強烈的吸引力,
有時候覺得你光彩奪目,有時候覺得妳也只是凡人…

眼光中,是探索,是疑惑,是欣賞--像是看到美景或動人雕塑一般的讚嘆…

我不懂得發問,我只懂得拿自己的生命去思索,去探索,咬著牙度過思緒的寒冬孤寂…

寫著文章,像是推導著一題複雜的證明題,所動用到的符號定理...

習慣倚賴自己的思維去解決問題,不習慣在與人互動中解決問題…


妳曾說,我們都還沒遇到最適合自己的人。

妳是對的,但我懷疑是不是會有這樣的一天,遇到最適合自己的人的一天…

像是蘇格拉底的麥穗...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illu/sic0140.html

然而,妳正忙碌著,而我還陷在自我的迷宮中,

像是轉著魔術方塊,設法把混亂的顏色回歸統一…

朋友說:"愛情不能分析 只能靠衝動"

也許吧…

但目前,就讓妳忙碌,讓我思索,直到我想好怎麼樣子才是對我對妳比較完美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