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巧遇,我只是唔唔的含糊鼻音,表示我看到了你。

不知為何,見到了妳就會失去灑脫,造成一種內分泌失調,導致大腦語言部份頓時缺氧。

妳也會如此嗎? 還是你我心底都有太多的遲疑?

呵,我該打破僵局,只是心情有些低迷不振,


為了迎面而來的壓力,覺得自己無力面對而低迷不振。

雖然,也隻道到這壓力是所在必然,其實還比常人還要低的多,

只是凸顯了自己的不足,讓人覺得有所恐懼。

面對壓力最好的方法是迎向它,承擔它,承擔失敗的可能性,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如果努力不能解決問題,要嘛是問題超出自己能力範圍,要嘛是沒有找到救援的窗口。

盡人事,聽天命。

如果已經盡力了,那就這樣吧。

那麼也就俯仰無愧了。

呼,寫寫文章,心情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