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著一種情緒…

把事情說清楚的情緒…

面對不敢誠實面對的想法…

面對著披露自己情緒的障礙…

在腦海裡演練著想要說些什麼…

說話不可怕,只是在顧慮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之際才最擾人…

有沒有誠實的勇氣,也就是有沒有能力承擔實話帶來的結果,也就是有沒有自由說話的灑脫。

I like you. 但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誰又確定了ㄋ?…但我會因此折磨自己…想要確定自己的情感再行動…

可這好像在飄盪的大海上想要維持桌面水平一樣…你只有是環境調整,而無法制訂出一個環境…

I like you. 但我不是很確定能夠長長久久…可又有誰能確定ㄋ? 不想扮演見異思遷的罪人,於是確定自己的意念亦發強烈…

Friend..we are just friend..

我想,對自己太過於無理的要求,斬斷了我所有前進的道路…

你在彼端,我在此端…我在這邊上上下下著心中的貨物,一再重新排列…

卻遲遲不敢跳上船,就這麼航向彼端…

也許,只是暫時的停留…但我卻視為永久的遷居…

只是暫時的寄託…但我卻想找到生命的依靠…

對一個,我欣賞但是帶著幾分朦朧的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