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諸多的領域裡,我扮演我自己...自己期許的自己..

沒有人能夠為我打分數,眾人要為我評分就評吧,我不在乎..

我是我,我不會因為別人的評價,因為幾句話就改變我的本質。

話語只能改變別人的觀感,無法改變我的本質。


我不在乎,別人的想法看法,我有我的內容,我不在乎。

眾人遲早會明白 ,究竟他們所認為的,跟事實的差距。


我不願在乎,我要我的世界,我要我的天空,

我不願為了誰的想法看法而刻意作些什麼。

這種刻意,讓我覺得虛假而不真實,我寧可自行我道。


但妳出現,當我心儀的女孩出現,

我這單純容易的世界觀,像是清澄的水被滴入了一滴顏料一般,

漸漸暈開.....


我不能不在意,但我卻不願意在意..

我的單純世界裡不容許自己為別人的眼光而作什麼改變..

但我的直覺,我的渴望,我一切的一切,都驅策著我,

驅策著我對誰表達好感,驅策著我去博取誰的好感。


我的理智開始發燙,像是被堵住的蒸汽管,像是壓力鍋上的洩氣閥

嗤嗤噴著氣,對我自己暴吼著:"這是虛偽~!!!!"


另一面的我沒有回答,因為無須辯解,我的行為舉止就已經露了餡。

不論虛偽與否,為一個女孩動了情而不能解釋,

不能克制的目光飄移著尋找,不能克制的腦海翻騰著鮮明。



如果說我的左手是感性,如果說我的右手是理性。

我是個右撇子,一個騎腳踏車的右撇子。

我的左手一個勁的要我往路邊靠,為了那別人眼中可能不特別,但在我眼中獨特的向日葵,

我的右手強硬的把龍頭扶正,不容許我為了路邊的景觀,而迷失自己的路途,那都是假象。

我的右手比我的左手力氣來的大,因為我的生活都借重著我的右手。


我的龍頭在兩種力量的僵持下顫抖著,

有種不耐煩讓我想要停下腳踏車,

有種發狂的怒氣讓我想要把我的腳踏車砸個稀八爛。


然後看著那向日葵的迷惘眼神,對於我的舉止的暴戾感到可怕。

我只是茫然的站在路中央...



有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