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我的理性,

它保護著我,讓我迴避被向日葵的審判。

如果,愛情本身就帶有相當意味的審判ㄋ?

yes or no , right or wrong,

我是可以從中躲避,閃逃,並這麼過下去。

但終究要辨明,那是逃避,那是保護,然而通往光明世界的路往往不是康莊大道。

必須經過心魔,荊棘苦痛的挑戰才能夠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更上一層樓,或許有時候,就是所謂的幸福。


我總想逃避審判,但如果審判是必然的ㄋ?

如果不經過審判,是無法得到幸福的ㄋ?

為了可能的挫敗,而不去追逐光明,不去追逐幸福,這樣合理嗎?

甚至,希望對方去面對這種險惡,這種困境,

讓自己能夠擔任審判者,如此又是能夠接受的嗎?

Say What you Think..No matter what method you choose..

電話不行就寫信,或是錄音,以任何的方法,告訴對方自己的困境,

告訴對方,對方在自己心中的角色,是如此特別。


更遠的事情,誰也不能把握,我又想要確認些什麼ㄋ?

氣象學家都不能保證颱風的動向,而我希望預測愛情的走向?

不能預期的東西是危險的,但我傅某人豈是因為危險而卻步的人?

以為自己會傷害對方,是一種自傲,反映出另一種自卑,

把自己的膽怯歸因於對方的軟弱。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