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士林夜市舊書店翻到一篇講愛情…

還有一本書叫blink 叫兩秒決斷,在想說瞬間的判斷 跟理性的判斷…
(我看太多理論了 結果對這士林夜市說理的書不想買…沒買)

總之,大意是一見鍾情是不可靠的…

因為寂寞或無聊,人在心底依自己的經歷設定出了一個假想的人格…

當遇到了很像這人格的人,就會把自己心中的想像套用在對方身上…

感覺對方好像處處合拍 的跟自己夢中情人的特質十分契合

但只是因為不瞭解對方,假設對方是自己想像中的模樣吧…

於是,才需要交往來驗證,到底實際相處跟想像的距離…



第一眼看到妳,就有些特別的感覺…

到現在,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但漸漸放手不想思考太多意義…

只是想說,我喜歡上的,到目前為止,還是我想像中的妳…

妳的一切,對我而言是謎…

而我的一切,我想對妳而言更是謎……

只是,分享一下想法…

這讓我,能夠理直氣壯一些…讓我不用太確定自己在幹什麼…

不知所謂的理直氣壯著…

也許某天我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