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國風雲中,勞勃狄尼諾追求一個賭場中迷人的女子,

他愛她嗎? 誰不知道,劇中人也不知道,但就是被她迷戀住了。

她為了他的錢,嫁給了他。

勞伯尼狄諾把銀行保險庫的鑰匙交給她,表示全然的忠誠與相信。

他沒有帶給她幸福,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印象深刻的是一段對白:"我把我的生命交付給妳了...." 諸如此類。

詳細內容,忘了。

但是,發覺女人是男人生命中所不可或缺。

沒有,也能活的很好,但卻像是沒有心臟的殭屍,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做些什麼。

我在哪裡? 我不能定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