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板的兩篇,也就是我對這個事件的一個回顧。

一開始是有點茫然,過一天整理而有些清醒了。


這篇 blog是另外一個註解。

http://www.wretch.cc/blog/deadly&article_id=2145176


阿,我想是寫了太多,你既無法認同,又很難反對的話語,

讓你覺得應該要回應,但又不知道該回應什麼,於是覺得有所虧欠。

我不需要為喜歡妳欣賞妳而道歉,卻該為沒有顧慮到妳的看法而道歉。

畢竟,文字對我來講已經跟吃飯喝水一樣自然,比說話還要順暢。

事情用文字表達,對我而言輕鬆而自在,對妳則未必。

於是,


在表達上讓妳處於一種劣勢;

而妳要表達的訊息又讓妳覺得對我有所虧欠

--雖然妳不願這麼覺得,卻也難免這麼想。

日常互動中,我迴避,妳迴避,更沒有機會說清楚。

而文字,能說清楚什麼? 很有限。


付出太多,得不到回收是一種不均衡。

得到太多,而無法付出,也是一種不均衡。

不均衡,就讓人不自在,大概就是這樣。


也代表,我的兩性相處藝術,還有待加強,哈哈。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