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說我喜歡妳,然後ㄋ?

我繼續寫說我喜歡妳,然後ㄋ?

我持續的寫說我喜歡妳,然後ㄋ?

我以為妳在等著我證明些什麼,

但我無法證明什麼,於是這像是一個緩慢的凌遲。

我緊捏的拳頭,手裡滲著汗水,想要衝上前線。

我不斷的向自己預告,也向對方預告,預告某年某月某一天,我會做出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的行為。

似乎想說服自己,過了那個時間點,我們就會是戀人。

就好像以為這個世界,以為妳是不會移動的箭靶,等我準備好,就可以命中紅心,可笑。


妳不耐著。

妳看到我說我喜歡妳。然後ㄋ?

妳看到我繼續說,持續說我喜歡妳,然後ㄋ?

可是妳喜歡我嗎? I dont know.

結果論而言,答案是 No.

那麼,原來這是一個我無法證明的證明題。

那我即將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進行的證明過程,會是什麼樣的災難?

我不斷的預告,對你而言也許也相當於預告的凌遲,

未知,等待,一直是一種壓力吧。


夠了,妳劃破了我的夢話。

終止了我的自言自語,在可能有更大的災難發生之前。

妳搖醒了我,我該為此感到惱怒還是感謝?

有種輕微的撕裂感,有種痛楚,因為夢境從我身上抽離撕去。

火辣辣的臉龐像是被曬傷一樣,妳無奈的賞了我一巴掌打醒我,因為妳無法搖醒我。

傷害嗎? 未曾,因為我並沒有付出太多。

痛嗎? 有一點,因為我的夢已消散,基於這個夢出發的一些念頭想法,也隨之消逝。

去吧,去吧,遲早會發生的事情,就讓它早點發生吧。

我的靈魂,再度被釋放。

只是,這值得歡欣嗎? 我的靈魂頻頻回顧,想要繼續呆在某個溫柔的港灣....


夢話要成真,靠的是行動。

我沒有行動,也許我並不是那麼想要。

王文華說:"當你很想很想很想要一樣東西,想要的快要死掉,那麼你就很有可能得到。"

李敖說:"要愛女人不能愛面子"。

我想我愛面子勝於愛女人,並不是那麼想要這段愛情,那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