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思考了一會兒,關於契而不捨這回事。

同學說:"烈女怕纏男"

就這麼抽手,說:"妳說的對,我尊重妳,我相信妳,我同意妳。"

究竟是不是聰明?

什麼叫做羅曼蒂克?什麼叫做愛情?

維特的煩惱裡,也是愛上一個有未婚夫的女子,夏綠蒂。

夏綠對他不錯,只是釐清了界線,說明白了:"我們只能是朋友。"

但維特依然為夏綠蒂傾倒不以,即便讓自己陷入困窘的境地。

我有這種勇氣嗎? 我該這樣使人困窘嗎? 如何才是愛情?

或是,當我有所遲疑,那就別行動?

還是,當我有所衝動,那就快行動?


忘記,是最簡單的方法,歸零。

折去這為她幻想的雙翼,換上為事業努力的跑鞋。

去抓緊可抓緊的事物,替代追逐不可知的渾沌。


我不喜歡挑選最簡單的路,但似乎難免走上最簡單的路。

這是世界運作的法則,阻力最小的一條路會最先被走通。

我不想忘記,但也許這是我的溫柔--不打擾。


或許,是個重新理清自己的契機。

對自己說:"天殺的,媽八羔子你這個混球在搞什麼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