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始終聚焦在妳身上…

雖然這顆心也曾聚焦在別人身上,曾經也以為自己不會變…

但還是轉移了焦點,現在放在妳身上…

雖然同樣的我沒有動作,於是也不會有意料之外的結果…

但這次我的心卻暫時找不到新的落腳點……

在我準備為妳傾倒,準備為妳跳下窗戶,挑戰我自己的時候…妳說: "Stop..",因為妳心中有別人…

喔,我像是突然被免職的男主角…


雖然從來就沒有聚光燈,也從來就沒有導演,也沒有劇本…

所有的一切,只是我自以為是想當然爾的架構出的劇情,私下把妳我套用在男女主角身上…

於是,女主角跳出了我想像的框框,說她不願意演這齣戲…

事實上,她跟這齣戲始終保持著距離,唯恐被我抓進來飾演其中某個角色…

因為我是這麼容易的把幻想當成現實,把自己推想的當成理所當然…


After She said:"stop it!"

我暗暗思索著,我覺得She is the one,不論花多少時間我都願意,我願意癡心死心塌地,我將等待到機會出現,奇蹟發生…

狂! 我喜歡這種豪氣…這種激情,這種豪情…我讚許…

但時間過去,不過半天數個小時,另外一半的自己甦醒,冷酷的雙手一攤,說道:
"她已經豎立起戒心,把焦點放在她身上會是自討苦吃……
她心理沒有你,那麼再努力也沒用…等待奇蹟,不如簽樂透吧…
不是什麼事情努力就會有效的"

我決定放鬆我的焦點,放棄我的FOcus..
讓她成為我心中的一塊記憶,一塊完美的記憶--因為從未開始也從未瞭解,所以她必然是完美的…

我想,也許是我的世界太小,於是輕鬆的認為這就是愛情,那就是愛情…

但愛情本來就盲目?

又說誠意感動天?

媽的…

每次思考都讓自己陷入迴圈…


於是,愛情越來越像滾燙的炎漿,我不敢輕易的以為自己喜歡誰…

即便為著呆呆的想法看法充滿了好感…

但喜歡,又喜歡不到的心情實在很讓人困擾…

於是,決定不再輕易喜歡誰…造成雙方的困擾…


不過,說來容易…

男人的獸性,有時不是自己能管理的…

當你看到路上某個特質的女孩走過,心理瞬間浮起一種想要撲上去的衝動…

....應該比較像是搖著尾巴舔主人的臉的那種撲上前…

這是不是一種男人的賤…

願意當美女的導盲犬…當美女的英雄…即便像是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