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含著一根草,

躺臥在草地上。

看著天上白雲悠悠,

任隨心中思緒來去。

夏日的陽光,炙著我眼睛睜不開。

徐徐吹來的是暖風,一點也不消暑。

昏昏噩噩中,

天邊的雲化成你的形狀,轉眼又煙消雲散。

又幻化成另一個人的容貌,但也未久存。

任憑心頭遊遊野野,擺擺盪盪,心猿意馬。



漸漸知道種種心情的來來去去,知道這些情緒不是沒有來由。

我用手斜抵著陽光,我搜刮出我的草帽,酷熱瞬間清涼。

在草帽底下我依然瞇著雙眼,露出嘲笑般的笑容,

嘲笑著自己,嘲笑著你的窘態不安。



在草地上打個滾,讓自己俯臥著,鼻裡嗅著泥土芬芳,嘴裡嚐著草根鮮綠。

眼裡看著草中小蟲忙碌不已。

看著小蟲似乎不知所謂的作著反覆的動作,

我也反覆的機械化的洗著心情的三溫暖。

一個人的熱戀,臉紅心跳,心情難定。

一個人的失戀,落寞不懂,七上八下。

一個人的孤獨,重新找到活力,重新回到自我,
準備為下一個女孩動心,但永不忘卻印象中的笑靨。

蟲兒,你知道你在幹嘛嗎?

蟲兒,你可要反問我,我知道我在幹嘛嗎?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遵循著那界線較不明顯,允許違規的人生道路,

一樣循著規矩前進著.....

我只是循著自己的摸索,一次一次碰壁之後,

繼續尋求自己的心情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