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好好作夢。

很久,沒有夢能夠鮮明的讓我在醒來後還能夠記得。

我夢到好像幾天傾盆大雨後,我不知為何搭船去不知名的地方。

但奇怪的是竟然開上了公路,被山上激流而下的雨水載著一路上山。

更險更奇的是行駛在濱海的公路上,這船竟然在一個轉彎處飛離公路,

往海的方向墜落。

墜落海面的我平安無事,

但其他人郝像雕像一樣沒有掙扎也沒有呼救的就這麼沉入海底。

我奮勇的一一的把人救起,好像水性極佳。

眾人討論,覺得這是船長刻意的陰謀。

(至於啥陰謀? 不知道..你告訴我?)

夢醒了,我爸走進來說了一些奇怪的話...我因此泛起怒氣

此時場景突然出現一個標準壞人臉的大老粗,其他人事物都消失了。
(其實此時還在作夢)

他我要跟他對幹,正在我思考著能不能打贏他的時候,

忘了有沒有開打,我又醒來了,直到現在。


莊周有個故事,說一個人在苦惱著,朋友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剛剛夢到他從夢裡醒來,笑他朋友在夢中做了些蠢事。

現在他從夢中醒來了,他苦惱於不知道現在此時是不事也在夢境當中。

...莊周夢蝶..
到底是蝴蝶夢到莊周,以為自己是莊周。
或者是莊周夢到蝴蝶,以為自己是蝴蝶?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