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出現,輕易糾結了我的心...

淡淡的歌聲緩緩響起。

人總要做些冒險,去挑戰未知的事物。

妳是我冒險的標的,失敗是可以預期也可以接受的,唯有能夠接納失敗,才能面對現實,才能改變現狀。
...

I LOVE YOU 無望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做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阮愛的人 將阮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阮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頂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

擁抱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中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

I BELIEVE - 范逸臣
曲︰KIM HYUNG SUK
詞︰阿怪

I BELIEVE 當我在妳家門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妳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妳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傾聽我

重唱 *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妳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妳從不真的認得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