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濛的眼神,

對上偶然投來的一瞥…

我的心被擊碎…形成宇宙的塵埃…


心中的鍋爐被莫名的情緒啟動,

葉片開始轟隆隆的轉動,

我感覺到爆炸的聲音在我四肢百骸迴響,

我感覺到火焰在我冷淡又帶著一點痛苦的表情之下熊熊燃燒…

像是瓦斯爐上滾沸的熱水壺氣笛發出的尖嘯聲…

我感覺到自己的情緒似乎快要衝體而出…從身體的每一個孔竅冒出白煙…

爬上了屋頂,仿效著外星人般的稀哩呼嚕咆哮著…

繞著圈圈,還是不能冷靜……

像是嘴裡發出呼嚕嚕喘息聲的野豬,我激動著…


到另外一棟建築物的12樓,我在廁所裡面對著鏡子,心中的溫度依然熾熱…

爬上頂樓繼續無意義的咆哮…在太陽能板週圍繞著圈子…

粗話髒話流利的出口,但只是一種激動情緒抒發…卻不知激動情緒指向何方…

怎麼也無法建構思維…


風,呼呼吹襲…情緒高昂熾熱…但身體卻漸漸冷卻…

心,也慢慢冷卻…


到九樓的鏡前,我來回踱步,眼光直直盯著鏡中自己的雙眼…


踱近,踱遠…想知道眼神底下是不是藏著什麼秘密?


像是伺機捕獵的大狼,來回繞著圈圈,看著鏡中的自己…

炯炯的眼神,帶著一種野獸般的神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