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想法,也許像是一片草皮中自然走出來的小徑…
沒有一定的規則,而是對環境的自然反應,說不上為什麼…
像是爬山走路時四肢的自然協調,沒有牽涉邏輯判斷,就這麼自然而然…
硬是要找到個規則來套用,反而顯的荒謬無稽。

男人的想法,也許像是在土地上先七橫八豎的劃分切割,
劃的好不好需要智慧,需要經驗,需要判斷,但好處是可以溝通解釋…
一個人划船可以任意的找到自己的節奏,不需要協調配合…
但划龍舟的時候就需要講清楚說明白,找到眾人接納的方法…

我的腦海裡也畫下千條阡陌,對於該與不該,對與不對,我儘可能試著井然有序的歸劃著…

我在心裡為自己立下了規則,只有按照著規則走我才不會迷路…
當自己的規則與環境的特性不相容的時候,
痛苦的開端來自於修改認知,而愉悅的開端來自於認知與事實的距離終於縮小了…
能夠把新的現象,新的環境放進我的規則裡頭,而不產生排斥。

妳,是誰?
千千百百個妳,在我生命中翩然來去的眾多女子?

根據我心中的規則,我認為我自己應該找到一個絕妙的女子,然後自己真心付出,對方真心回應,於是千萬人中只有妳存在…

而現實執行的結果ㄋ?

確然找到絕妙的女子,然而我的心是心猿意馬的,因為感覺這東西讓我迷惑,而規則這東西跟現實又有著距離…

我是一個藝術家,我在欣賞天地之間萬物的美麗,醜陋的本身也是美的,只是在於有沒有慧眼去看出其中蘊藏的光芒…

天地之間萬物之美麗以女子為最,其中也許牽扯到了賀爾蒙的分泌,也許是因為視之為獵物,也許是因為女人蘊有男人所沒有的氣質特色…


於是每個女子都有她絕妙的地方,

在其凹凸隆起的豐腴對野獸本能的喚醒,啟動男人繁衍後代的天職,讓人失去理智…

是豐沃土地,像是海洋環抱,像是生命的源頭,母親的子宮,是永遠的男孩,在這世界奮勇征戰歸來的避風港…

在其行事的任性,在其完全主觀的對捉摸不定事物犀利的直覺,讓花了大半輩子仍理不清頭緒的男人驚羨與嫉妒…

眼神裡閃過的一絲朦朧,是媚意,是醉意,欲言又止,連女人自己都說不清楚的情緒流轉…情感理智的矛盾…

一切的一切在探索神秘的藝術家眼中是格外的醒目,是絕對的神秘,是絕對的不可探究…

但越是如此,讓探究奧妙的藝術家越是興奮的意志高昂…


我是藝術家,我寫,我畫,我唱,我說…

藝術家有的就是創造力,創造現實與幻想連結的出口…

而創造力是對現實不滿而產生的幻想…

對現實不滿的來源可能是幼年的需求沒有被滿足…愛與被愛,被關心被重視……等等…

幼年沒有被滿足得慾望,在長大後會更為強烈的需求著…


拋開這些理論,拋開這些源頭,這是上天賦與我的天賦,

讓我像個藝術家帶著愛情的眼睛看待世界…


我會愛上滿地的楓葉,我會為光禿禿的山頭哀傷,我會為沙沙的樹梢摩擦聲而喜悅…

我會為了錯身而過的平凡女子驚豔,因為在平凡之處挖掘美麗是藝術家最高的旨趣…

我會愛上所有我身邊的女人,但還好我心知肚明這不可能也不可行…

也許只是一種對於異性的飢渴,由於從未跟女孩子在情感上有互動,

大腦中對於男女互動的區塊幾乎是未開發的蠻荒地帶…

對於未知的事情總是有著很多的猜測,很多的期待與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