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荒謬的證明…

我想要讓這互動關係可以在邏輯與證明之間詮釋…

起點是我喜歡妳,終點是我們願意對彼此不設防的付出…


我喜歡妳,但是我不敢太喜歡妳…

一廂情願的太喜歡一個人,好像隨時都會翻船,好像隨時都會墜馬…隨時都會掉落進無底深淵…

除了讓自己處於不安的冒險途中有種刺激之外,除了造成對方的壓力而困擾躲閃之外,還有什麼好處?


就好像是一個已經確定了答案的證明題,要別人怎麼拾起興趣,來滿足自己對於愛情的證明?

就好像我不斷發送出,愛上我才是正確答案…讓我們一起努力,然後妳會愛上我…如此的訊息…

當我自顧自的已經把對方的未來決定了,對方能不反彈嗎?


好吧,真情感動天,有些人確實是如此相信自己的信念…

而這份誠意感動了對方,願意相信對方的真心…

也許我真的能夠一心一意,但那會是因為我瘋了…

理智的人會知道不能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聰明的人會知道不能輕易把重心放在未知的事物上…

像是在湖上想從一艘船跨到第二艘,不小心翼翼的話,難保不會翻船…

我易感而衝動的心是由理性把守著的,它不容許自己做出這麼危險的行為…


更何況,我顛簸不平的心路,記著的臉孔也不唯一,我又怎麼能夠一心一意ㄋ?

我渴望愛情的心是我的野獸本能,試圖對著每一個女人發射慾望,希望她能給我帶來一些慰藉…

但又遭到理性的壓抑著,雖然這也許是必要的,但這讓我導入了一種不真實的矛盾…

所有戲弄女孩子的把戲不難,抓頭髮,彈橡皮筋,耍嘴皮子…讓女孩子又叫又跳,又恨又愛…

可是對於男女之間的界線,因為我始終不明瞭而採取一種極端保守的邊界…

當這所有的把戲都是一種慾望的投射,而這慾望到底投射到何方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跟某個女子打鬧的習慣之後,也許她會喜歡上我,我會喜歡上她…

這會是一種自然而然,但這卻打破了某個我心中的規則…某種責任…

如果我欣賞一個人,不把話說清楚我很痛苦…但把話說清楚又會形成某種尷尬…於是我不敢喜歡…怕麻煩怕困擾…

如果我欣賞一個人,但我心中早已另有所屬,那種荒謬的對自己不忠的責備油然而生…

如果我被欣賞,那麼我似乎有回應的義務,但我心又另有所屬,一種荒謬的辜負自責油然而生…


當我跟女孩調笑打鬧,想要掩藏我心中渴望愛情的脆弱,又想藏匿我對平凡美麗的讚賞,多難??

我可以胡言亂語,天花亂墜,但是我絕對不能不真實,

明明覺得美麗而說很醜的這種掩飾,激將,撩撥,開玩笑……我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