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取笑強壯,

動輒揮舞拳顯現魄力的女孩…

在會議中我凝視她的背影出神…

有點驚訝卻也不意外的,發現她的纖細…

纖細,的背影。

驚訝是因為大家的口耳相傳,讓我覺得想當然爾的魁梧身軀…想不到如此單薄…

不意外是恩為,一個迷人的女子體態,讓人移不開目光不是沒有道理…


她因為小插曲而意外的大大不悅離開…我追了出去…最後的眼神交會…

我想,我的眼神有著大大的空洞與迷惑…有種癡傻…

而她的眼神有種戒備與探索的味道…


一而再的冒昧信件,竟爾是我能夠作的最大展現自我?

沒有對話就沒有溝通,沒有溝通就沒有理解,沒有理解就沒有信任,沒有信任就絕對不可能發展為愛情的沃土…

一開始就期待愛情,是對自己的煎熬,是對對方的困擾… I know...

只是若是掩蓋這份欣賞的心情,會落入人格分裂的困境…

我只能坦白…


手握著手機,還是不願意撥出號碼…

好像,沒有一個好理由去打擾?

可,為什麼需要一個好理由?

不管…

我是遲鈍的蝸牛…面對自己的困境,我繼續思考吧…

回到羅丹著名的沈思者雕像…和自我一起面對下一個亙古

直到她再次經過我身旁,我才再度有抬起頭,環顧四周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