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在我心中已經失去光華…

我以為,你在我心中只是一個一般雀躍少女…

我以為,我已經在我心中把你降為平民…


但妳的出現,讓我突然怦然心跳…

我皺起眉頭,好像心裡哪裡傳出了燒焦味,我卻找不到問題出在哪…

腦袋開始呈現半燒融狀態,心猿意馬的心情不定…


喜歡上一個人,是失去自我的一種暗示嗎?

以別人的喜怒哀樂為喜怒哀樂,難以逃開,又別有滋味,
但……我在哪裡?

我是很自我的人吧,我想。

我偷眼看著她,眼神有著欣賞與迷惑…

讚賞這麼一個天然的女孩子…
迷惑於,我何時採取行動? 到底她是何方神聖? 我為什麼為她魂不守舍?

我在抵抗,抵抗來自我靈魂的催促…
他一聲聲的催促越急,我一股牛脾氣就越強…

強摘的李子不甜…

我自己,也還沒準備好面對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