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bs.jbear.net/blogs/black/archive/2006/02/01/2730.aspx
"對於男女世界的交往,或許對我而言,可能也是相當的高傲,我不能說誰配得上我,也無法說誰配不上我,只是遺憾的是喜歡我的我卻不喜歡,我喜歡的卻偏偏不喜歡我,就這樣沒有任何的互動關係而沒有產生任何的結果,這樣能算我傲慢嗎?還是要算我偏見呢?應該都不能算吧!麗茲與達西之間的關係雖然說是傲慢,雖然說是偏見,但他們都勇於面對自己的想法與感受,我所要做的也是如此而已,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除非能讓我從不喜歡變成喜歡,不能怎麼可能會有下一個交往的可能呢?

男女之間的關係究竟如何發展,這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未知數,因為我並未與任何人交往過,也未花功夫去追求別人,只是喜歡自然形成的關係就好,過度於強求的發展,都只是讓我想立刻離開與劃清界限,或許我只是一個容易受驚嚇的膽小鬼,別拿刺激我,不然我就會馬上逃離,如果我能像達西這樣學會表達自己,或著像柯林先生這樣不要面子,或許還會輕鬆許多,遺憾的我只是一個個性內向害羞不善於表達自我的小角色而已。
"

well,有點沒有禮貌的,不告而取這個片段…
我想,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吧…

所以情場高手強調自然的舉止行為以免嚇到人
或者就是要震撼人心的獨樹一格…

well..

四十處男一片中重複提到一句話:
"你不能把女人擺在神桌上供著拜……"

哈哈…
神桌上的女人……

這樣面對女人的時候還能平常心的閒話家常嗎?
深怕說錯話會有天譴神責…會遭受意料之外無法想像的打擊…可怕

這樣還能自然嗎?

更別說雷霆般的震撼了,
無所忌諱的不怕損失的奇兵突襲…是針對獵物,敵軍而言…
既然把女性擺上了供桌,當祖宗神仙一樣的拜…
還敢造次嗎?

噗哈哈…
budha..

也不是把女人當成畜生動物一樣看待,開始崇拜男性沙文主義…

只是,把女人當神這樣是不行的……

有種說法是…這是某種戀母情結的延伸…
媽媽管的太多,太呵護……讓孩子長不大…

也許吧。

所以…我要離家… XD

趕快當兵去吧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