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MSN出現,我遲遲不敢丟出訊息。預期中的平淡,過於在意的束縛,讓我望之止步。

平淡在於她也不知道該說些啥,於是簡單的回應。
過於在意於,不熟悉的寡言是正常的,但我卻期待更熱絡的對話…
但熱絡對話來自於熟悉,而過於在意於這平淡的我,不能平常心…
於是也就無法熟絡…

無緣?

或許,心魔未解。

我的心魔,她的心魔?

我真正害怕的是什麼?
想從她獲得的是什麼?
期待她如何言行舉止?

我我我我我,都是我,但是…
瞭解她了嗎?

可不弄清我,能夠瞭解她嗎?
還是,一樣是暴露自我的危機?

其實是我願意暴露多少?
我不敢暴露太多,是為了我心中的脆弱…
是為了這違反一般的社交,會讓人不安?
而讓人不安會牽扯到我的心魔,會讓我不自在…

但愛情是不是就是會讓人不安?
是不是也開端於不安?
想要呆在安全的地方,就不用討論愛情,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