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這樣玩味人生,也是種幸福…

只是難免望著悠悠渺渺的塵世,

想起自己身邊少一個人。

到底該抱多少期待呢?

期待的少了,生活平淡少了滋味…

期待的多了,心情甜澀大起大落…

玩味著,玩味著…

所謂三折肱而成良醫,

對於欣賞喜歡與愛,有多少體悟了呢?

哈哈哈…

至少,是一個雅痞而不是一個怪胎……

獨立風格,讓人困惑但不至於煩擾…

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只是過剩的情感,該投向何處?

我將我的情感如銅板般高高拋起,看著它在地面旋轉滾動…

在人頭或文字落定之前,一把抓起了銅板…

在腰際插上我的劍,在武士精神貶值的當下…

試著忘記令人軟弱的情感,追逐些什麼更高更遠的事情…

不是別人,是我唯恐落入愛情的圈套,也因此唯恐別人落入我的圈套…

總是設了陷阱,然後把陷阱標示的清楚……

是要抓野兔還是抓山羊? 是要打飛鼠還是打野豬?

我躲在陷阱旁輕唸佛號,

我持槍扣扳機低呼上帝…

可總是一無所獲…

也許,我根本就不打算獵獲?

於是,當妳被捕獵時,我的震驚將不下於妳……

只是,這樣的態度似乎並不會有獵獲……

可笑嗎?

發笑吧。

用你的笑,洗滌我的靈魂吧。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