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甩不落的情感眷戀…

看著她上線。心跳又加快了…唉壓壓…

哈哈,情緒是仍然無法隔離阿…
不是說不期待嗎? 不是要不在乎嗎?
這樣才能任意揮灑阿?
不過硬要隔離不也太不符合人性了嗎?

依舊的沈默,只是少了很多的期待…
何時我才能從我心中的漫漫長路走到自我的邊緣,
像是楚門划船,在楚門的世界邊緣撞到邊界,
然後像是ET一般,我伸出手指頭,她伸出手指頭…
然後就心領神會?

苦惱苦惱……刺激刺激……

刺激,刺激,苦惱,苦惱,兩極的情緒…

想起她多變的表情,茂盛的情緒,
像是一株不斷抽著芽的植物…

觀察她,我好像造訪了亞瑪遜叢林裡頭的森天綠意…

她像是亞瑪遜河水中的食人鱷,
一個水花把我的心神席捲而去一口吞下…

像是偽裝成樹叢的探險家,被不小心踏過時不滿的低哼…
猛的站起身來叉著腰,混著不滿與笑意,任性與正義…
數落著踩到她的人不小心……

圓睜的眼睛加上氣勢,像是食人族出獵班的殺氣騰騰…
只是如果遇到更大的怪物反而哇哇叫的避之大吉…

是孩子氣,是孩子氣,那想像力與幽默感……
加上環境的洗鍊,又閃耀智慧的光芒…
哈哈…

聰明,我喜歡。
孩子氣,我喜歡。

魚與熊掌,能夠兼得嗎?
哈哈哈哈…傷腦筋。

又怕她像是小白兔般被我這大野狼嚇跑逃之夭夭…
又怕她像是大鱷魚般把我這笨野狼吞下不流一滴眼淚…

噗,藉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