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skype開著…MSN開著…

MSN上一片寂靜,不稀奇…
說不上為什麼,好像很難跟人很熱絡?
好像一切都追求著什麼理由,
沒有理由說話就沒有說話的必要了嗎?

一個個,不熟的不想打招呼…
有點熟的,打完招呼怕話接不下去…
很熟的…就隨便丟了……
只是,像我一樣一直待在電腦旁的人似乎不多…
在電腦旁,又有誰愛聒噪的說說記句話呢?
很沈默。

skype開著,一位加拿大的老紳士丟了訊息過來…
問了年紀,接著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是隨口問問吧? 但是卻勾起了他的興趣…

俗話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66歲加拿大的老人家開始跟我說待人處事啦…
約女孩子出門不代表什麼啦…
衝了就對了阿……

他老比我要認真的多…
大概是因為,
如果我因此得到幸福他也會有很大的滿足吧…

……

最後一句話是:

for god sakes
lets get the show on the road and
dont even think about that

因為我思考到,
如果追求之後自己變心怎辦?
這位長者似乎大呼受不了……

是阿,沒人說的準的阿…
而他要說的也不複雜,
邀約失敗會如何? 你什麼也沒有失去阿?

只是,一個心理的遲疑,不是邏輯能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