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節,去死去死紀念日,情人節之代稱是也。

這樣的日子,看著街頭巷尾的男男女女,
淡淡心酸有之,品頭論足有之,陷入迷惘有之…

而,某種不自覺的,有種期待
期待眼前麗質女子轉過身來,發現就是妳
雖然,目前這種期待還沒有成功過…

想起妳,妳最後會跟我比肩而站嗎?
妳我會是互相支持的人嗎?
我有能力支持妳嗎?
妳會願意支持我嗎?

不知道,好像又陷入了某個思維的迴圈…

我渴望妳,但又沒有實際作為…
不齒這種退卻的自我,卻又無可奈何…
我注定要在穩定了之後,才能品味愛情嗎?

愛情,對我而言是慾望,愛與被愛關心的慾望…
但更大的是不敢克服無法克服的心裡挑戰……

也許,我從來不知道品味,只知道戰鬥與挑戰?
我喜歡妳,但我卻對自己有點乏力……

我喜歡妳,我想念妳,
但我卻不欣賞自己對一個人魂牽夢縈…
曾經以為這叫做深情款款,
但發現這叫做自作多情無病呻吟…
如果沒有行動的打算,
不如淡化這欣賞跟喜歡的心情…

於是,在情緒高漲時我寫下詞語…
但在情緒平穩後,卻又頑固的走我單純的路線…
不想與妳有瓜葛,因為妳會讓我心神不寧…
想要跟你有牽連,因為妳能讓我無法理解的樂陶陶
矛盾。

是什麼,讓我看到妳的連線狀態,MSN上的上線圖式,
讓我呼吸突然礙了一下,心跳突然頓了一下…
討人厭又揮之不去,詭異神秘的有趣的生理反應……

我唯一有的,大概就是坦誠……
這也將是我面對世界的態度……
妳會怎麼想? 那在我思考範圍之外了……
遲早,我會挑戰自我成功……
在那之前,我想我只能持續的以文字表達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