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不斷的,迴響起這首歌……
我錯過了誰? 誰又錯過了我?

在那些羞澀的眼光交會之後,
我的眼光再度投向虛無,
她們的眼光,又投向何處?

時間,不斷的在累積…
在成長的,除了見識思維之外,還有年紀…
我的年華,我的白髮,
始終,我能不能夠懂得愛了?

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扯在心中衝突,
而我選擇拾起木棒走入山林,
揮舞著手中武器劈開眼前的阻礙…
在精神與力氣的耗費下,避開了情緒的漩渦膠著…

那牽扯的眼光,是不是隨著目送我的離開而黯淡?

其實,不是我不值得讓人眷愛,
是那些微妙的情緒轉折讓我煩躁…
看不出女孩的情懷羞赧,
讀不懂沈默的深層含意…

"你若不肯說,我就不問…~"

這是一種禮貌,或是溫柔? 還是一種殘忍?
就這樣,我任由我身邊女子的疑惑與心動漸漸平息…
當我回過頭來,她們若無其事的不自然我也能感知一二…

只是,我依舊在我疑惑織成的層層厚繭中…
等待羽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