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想了歸瞑 恰想嘛歹勢
看到妳我就完全未說話 只好頭犁犁
要安怎對妳說出心內話 說我每日恰想嘛妳一咧
心情親像春天的風在吹 只妳寫著一張愛情的限時批
啊~ 信紙才會完全來表達我的意愛
妳的溫柔 妳的可愛 妳的美麗 妳的風采
給我墜落妳無邊的情海



假如我很大膽去愛你

其實早已沒有膽量面對你 每次見面都只是說說天氣
我的心已被你的心偷去 但願偽裝不會被你看清
不敢有任何驚動你的表情 一廂情願是我習慣的委曲
你的心已被別人的心佔領 那麼多的喜歡全都要收起
假如 我很大膽大膽大膽去愛你
你會不會害怕 你會不會在意
假如 我很大膽大膽大膽去愛你
你會不會感動 你會不會感激
你會不會為了不傷我的心 重新調整笑容和呼吸
你會不會遺憾我這樣對你 從此和我保持著距離
我愛你 假如我很大膽大膽大膽去愛你
我只是說 假如而已



坐在電腦前頭,心神似乎有了寄託?
在往誌上塗塗寫寫,跟家人哈拉互動…
對愛情的渴望,似乎被遺棄了?

在存放照片的資料夾雙擊,
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
一個個的臉孔浮過眼前,
心中好像明確的影像又開始模糊動搖…
又開始試圖量化每一個女子給我的感覺…
試圖做出詮釋,解釋她們對我的意義…
想的越多,那純粹的相信,純粹的肯定又消失了…

用情,不敢用情?

話,說的太直會嚇人?
但話不說直我不知道怎麼說話。

我文字的采華魔力旺盛,
但自覺文字是否孚誇而不實?
念頭如風,如雲,
在天空中飛舞著,或者被思緒推動著…
其實字字句句都屬實,
只是在文學字句推砌下,
是否把簡單的情緒放大且模糊了?

但,想法的深度與複雜,
不用文字能夠表達清楚嗎?
我沒那本事。

限時批阿限時批,我可否寄情於汝?

拿捏著,欣賞與喜歡的間距,
像是在瀑布黑洞旁邊小心的散步,
我怕我會被吸了下去,粉身碎骨,分不出天南地北…
但那神秘的沁涼溫柔,又讓人想要投身而下…

假如,我大膽的去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