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人生像是在開車,
高學歷+證照的路途像是高速公路,
苦幹實幹拼經驗就像是省道鄉鎮市區…
想要偷拐搶騙就像是想要截彎取直,可能造成交通大亂。

而愛情呢?

好像,只要一駛近人就會頭昏昏?
像是吃了安眠藥,像是嗑了搖頭丸,
但是方向盤一轉,離開了愛情疫區,
神智清楚了,可是又患得患失了起來。

有人愛上這種昏眩,
有人逃避這種迷失…

大部分人,是既想要又怕受傷害。
被別人逼近的時後感到心神不寧呼吸困難,
到逼近別人的時後感到血脈噴張屏氣凝神…

張開雙臂的擁抱?
且戰且走的引誘!
鐵青臉色的迴避~

不禁嘆息。
想要油門深深一踩,
狠狠撞擊前頭的紅色小March,
迫的她方寸大亂停靠路邊,
於是自己好大獻殷勤。

但車子沒那馬力,心腸沒那狠勁,
看march的主人慌亂,
後頭的吉普車開近了之後也只有擺擺手讓她過…

也許她想搭搭順風車呢?
也許她想跟在車旁邊呢?

只是對自己的鬆手洩氣,
換個檔位油門一踩,雲深不知處。

王文華:
「當你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後,
你就會想盡辦法得到它。」

那麼,我不是很想,雖然我真的很想。

冒著讓人不愉快的風險,換取給人更大快樂的可能,
這筆生意做還是不做?

不知道什麼叫做瘋狂的愛戀,
根本就不認同這種神經病的精神,
但又自慚於沒有那種激情。

我很想要嗎?
我想要的是什麼?
圖個理解罷了吧。

想盡辦法讓人跟著自己的想法走不是我的風格。
我只能開誠布公,這是我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