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以起一年了,雖然是遠距離(台北和中壢)沒辦法天天見面,
但我們每個禮拜都會抽空找機會相處...

作者: kyuu ()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交往時該做些什麼好?
時間: Wed Jun 23 12:39:49 2004


平常沒辦法見面時是最難過的時候,但可以利用MSN的視訊聊天或打電話

但如果見面的話可以做的事就太多了...以下 讓你參考杯!

1.去逛夜市吃小吃,要去之前可以先逛逛美食版,找一些網友們推薦的小吃,
我覺得在尋找的過程中也是種樂趣耶!
我們去過的夜市好多,如:士林夜市,南雅夜市,饒何夜市,樂華夜市,南機場夜市,
寧夏夜市,桃園夜市,中壢夜市,中原夜市,樹林夜市,鶯歌夜市,逢甲夜市,一中街,
華西街,萬華夜市...嘻嘻嘻~看來我快要變"夜市通"啦!

2.逛街,其實逛街也不一定都只有逛衣服鞋子或化妝品,現在路邊不是也有很多夾娃娃
的店嗎?!我覺得一起去夾娃娃也是種樂趣,雖然想練成夾娃娃高手需要付很多"學費",
但夾道的那一瞬間真的是有很大的快感^0^

3.逛書店,有冷氣吹又可以看新書,找個角落一起坐下來,可以看各自喜歡的書阿!
不過我們喜歡一起看一些旅遊的書,然後就開始計畫想哪時候要一起出去玩什麼的,
阿不然就是一起看養狗狗的書,然後開始討論以後要養啥米狗狗

4.旅行,這可能需要配合時間啦!放寒暑假可以去遠一點幾天幾夜的旅行,
或者摳摳夠的話可以出國玩,像本來我們要去日本自助旅行的,結果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取消啦!唉唉唉~~~像我們之前有去五天四夜的花東綠島,兩天一夜的台中遊,
在計畫行程的過程也蠻好玩的唷!

5.出去玩,可以去淡水漁人碼頭,去陽明山賞花,去烏來玩,鶯歌老街,西門町,九份......
這種屬於玩一天那種的,因為我們很喜歡照相,所以都會帶著數位像機和腳架出門,
用相片來寫日記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喔!^__^

6.放風箏,這也很好玩,除了一般的風箏以外,我們去買了一個戰鬥風箏(技術風箏),
研究如何放的好,放的高,放的遠也很好玩,普通的風箏可以到大安森林公園放,
但是戰鬥風箏就只能去河濱公園放囉!戰鬥風箏很好玩,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試試!

7.看電影,其實我們很少看首輪電影,因為很貴,除非有聽說特別好看的影片,阿不然
大部分都看二輪的,我們看電影也只為了打發時間和吹冷氣罷了!

8.煮東西,煮東西前會先一起去逛大賣場或菜市場,這也很好玩,一起討論什麼東西好吃,
家裡是怎麼煮的,我覺得在買菜的時候可以更了解對方的"習性",和一些價值觀,
回到家一起煮飯的時候還可以享受合作的感覺,一個負責洗菜切菜,一個負責煮,
這真的很好玩,雖然煮的東西沒有非常好吃,但煮出來的味道都是甜甜的唷!^^

9.製造浪漫,其實這很簡單,比如說每個月都可以有你們自己的紀念日,
比如說:五個月紀念日,一週年紀念日...像我們還有100天紀念日什麼的,其實紀念日
如果沒時間的話也不用特別的慶祝啦!口頭上的說說,或講些甜言蜜語感覺都會很甜蜜
喔!我之前遇到一些特別的日子都會自己做卡片,或做一些小禮物,感覺都很不錯!

10.看棒球,我男朋友喜歡棒球,所以有時候我會陪他去球場看,雖然我看不懂,但是會
跟著他們同隊的球迷一起喊叫,一起拿加油棒,喔,我會買很多東西進去吃比較不會無
聊啦!

11.唸書,其實這動作真的很少,因為我們忙的事不一樣,之前他要準備預官的考試才有
一起唸,阿不然大部分他都是坐在電腦前寫論文或程式,而我就在旁邊唸自己的書,
一起唸書的時間真的不多啦!^^"

12.打電動,有時候在他家打,有時候在百貨公司的遊樂場打,這也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13.唱歌,我們從沒一起去過ktv,因為我老了都不會唱最新的歌,所一都在家裡唱我男
朋友燒的KTV,這也不錯啦!其實在家裡唱也可以拿著麥克風唱的很開心的!

14.打牌,不管是大老二或是麻將,其實過年時找男女朋友來跟家人玩牌可以培養感情的!

其實可以做的事真的還有很多很多,慶祝生日,慶祝畢業,配合節慶作的活動,如中秋節
烤肉,情人節活動,端午節包粽子......還真的會忙不完呢!真的懶的出門或做任何事
時,在家裡看VCD或電視也都很不錯阿!像我們就很愛看"兩代電力公司",邊看還邊討論,
去7-11買包爆米花把電燈關起來,打開音響就可以把HBO當作電影院看...

嗯~~我要說的是...只要有心,不怕沒事做,只怕沒時間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