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封簡訊,卻遲遲沒有回應。
越過山巔,馳騁彎道,山口狂風,
依舊,沒有回應。

在海邊打了通電話,
戲稱正妹,相談甚歡。

其實,還滿正的啦,對我而言。
雖然可能沒人這麼說過。

踢著沙,言不及義著。
是不是打電話就是說些言不及義的事情呢?

或是,認真的事情難免從言不及義看始吧。

還是,其實大家常打言不及義的電話?
像是今天天氣哈哈哈的對話?

開始玩起猜猜樂,她知道我想什麼嗎?
我又該透露多少呢?

這遊戲,開始玩了嗎? 還是只有我自己按下start?
突然打起的電話,她又怎麼解讀呢?
我自己又怎麼看待呢?

也不是那麼重要,萍水相逢再多一點緣分吧。
重點是再多一點再多點的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