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
詞:張國祥 曲:湯小康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喔...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
YA...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OH...



面臨著入伍日期的一天天迫近,
心中的鬱悶緊張不安難以宣洩,
閒賦在家的一身精力無處可去。

跨上我的愛將,沒有方向的緩緩駛上大路,
錯過了一個彎,錯過了仰德大道,踏上了外雙溪直到萬里。

在萬里的海邊,手機播出了這首歌。
在萬里的沙灘,我打出了電話。

這首歌是我的寫照,電話的那一端是我混亂情緒的投射。

逗趣的學妹,迷糊與聰敏,不知道哪個形容詞比較適合她。
想到愛情,會想起她,她會是一個絕佳的伴侶,會是有趣的玩伴。

只是,對於愛情我很冷淡。
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是自私是冷血我不想用心。
不想,再掉入愛情陷阱,讓自己患得患失。

就這樣,
沒有表情的面孔,壓抑著熱情的瞳孔,
閂起話語的雙唇,只剩下客氣的微笑…


寫的很有詩意也很無情。
好吧,也許只是因為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