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寂寞,想要有人能夠說話解悶。

有時候很飢渴,想要有人給我摟摟抱抱。

有時候很煩躁,覺得聽別人的話語很累。

有時候很懶惰,覺得關心別人想法很煩。

愛情? 想到就忍不住皺個眉頭,那是什麼玩意。

是別人太單純,還是我太誠實?
單純的喜歡上一個人後就此認定?
誠實的承認自己心中有著太多人影?

是別人太豁達,還是我太聰明?
豁達的知道愛情的喜怒哀樂仍迎向之?
聰明的知道愛情有太多面向需要滿足?

說我沒有嘗試的勇氣嗎? 也許吧。
因為,賠不起別人破碎的心,縫不起自己撕裂的心?

好懶,不想要負責任,那麼就不要想談戀愛。
噓寒問暖? 真心的在乎? 唔……
我連我自己的生活起居都不大在乎了……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