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波濤洶湧的大海
任由思緒在驚濤駭浪中起伏
我的情愛 我的恐懼 我的甘苦 我的沉吟 我的疑惑
是一艘艘的單薄舢板 是一張張瓶中信件
海水 一波波 潮起潮落 潮起潮落

在經常的暗潮洶湧中頂著巨浪搜索破碎的殘骸
在偶然的風平浪靜中划著小舟打撈散落的思緒

隻字片語 寥寥數字 卻載著濃濃的思緒

妳是誰? 盤旋在我心中?
誠實如我, 只是單純的以文字映射我心...

因著那零散的念頭, 誰敢貿然...
而心頭浮起的身影, 那麼翩然.

一次次的衝動 一次次的迷惘 一次次的遲疑
就這樣潮起潮落 沙灘只剩下我的足跡
回首 只剩寂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