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先後回到清大,

學弟妹還沒休息,還在努力著…


已經研究所的我,看著現在的大一,思考著自己當初的大一

對於帶領,領導,還是充滿興趣…

身為學長姐有一種壞習慣,就是總想要找點問題癥結點的壞習慣…

活動辦的好好的,不禁就想要找找看,是不是有不夠完美的地方…

是想證明一些什麼嗎? 或許吧,但應該是一種習慣了吧。

從小學習就是如此,在錯誤中更正,檢討,

標出了寫錯的題目,試著找到正確答案…這是我們的教育…找到正確答案…

於是,在面對人生是不是也一直想找到正確答案ㄋ?

這樣是不是一種迷思ㄋ?

恩,隨著巍犧去五樓取了睡袋,到生科院(?!)的教室打了地舖。

其實還想多看點帶領的狀況,

但想想…好像也看不到什麼

看到了什麼,也不好說什麼…

畢竟,雖然身為學長姐,但對活動性質等等,還有太多的不瞭解。

嚕啦啦,雖然學弟妹眼中滿是尊重尊敬的殷勤,但還是不敢造次,

怎敢影響活動ㄋ?即便只是冒這個險也不大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教室裡,

璟樺的故事還沒說完,她接續著說…

..
..
..
阿..男人阿..

很喜歡搬出一本書: 男人是不完美的女人 德國人寫的 滿不賴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30001

阿,生而為男人阿…

聽著故事,

我不禁試著把情景套在自己身上…這只是一個假設..

會不會,自己也會如此ㄋ? 身為一個男人?

我想是不會…

但如果發生了ㄋ?

我又作何感想?

故事說完了,麻將開始了…

坐上台上就有新手的運氣,雖然開牌拿牌都不會,

還是給他連了拉了,連二拉二,爽…明星三缺一的特訓不是假的。

對面的英順打一打就受不了,跑去睡了…

換釧貴吧,最後換成只有高中打過麻將的歲鳳…

高中體育老師教的....還真有點無言...

諄諄教誨的詠珠亦步亦趨的帶著歲鳳打麻將,

三不五時的狀況題考驗歲鳳到底懂不懂..

"該留還該丟? 該丟哪一支? 如果..的話? .."

疲勞的我,腦袋無法處理音訊…

疲勞的我,大腦已經慢慢停止運作,像是晚上停止營業的商家,開始拉上鐵門…

用僅存的意識奮鬥著..

僅存的意識不願意處理聲音,

聽著詠珠的教學,我覺得快要被逼瘋…

聲音在腦海裡迴響,像是大腦空洞洞的產生的回音,

回音越來越大…嗚…我要睡覺....

四點多,終於ending...

睡覺去…稍做打理,好像沒多久就已進入夢鄉…

"守口如瓶"的笑點,在我渾然無所覺當中發生著…

似乎大家都沒睡好,白天睡到下午三點的璟樺特High...

還好我沒被騷擾到...心滿意足的睡到了九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