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給自己的功課,
就是擠些文字到這個版上…


一種奇怪的執著,

是不是透過文字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



Challenge,或許,人是為了挑戰而生的…

面像挑戰,迎向挑戰的同時,已經是一種戰勝,

對自己恐懼的戰勝,對自己怠惰的戰勝。


晚上,學妹同學來訪,....自然是女同學。

男性賀爾蒙總是在有異性的地方熱烈燃燒著,

腦海中的另一個靈魂竊笑著自己,

像是試著賣弄羽毛,努力搏著異性好感的斑斕孔雀,

嗅到女性的氣味,瞥見女性的色彩,

就好像用磁石黏著一般,不願意離開…

像是公狗聞著母狗屁股一樣的驅趕不走…?!..


留下好感? 似乎太在意好感這回事。

你是你,我是我,

為什麼在沒有交集,也不會再有交集的學妹的同學面前,

還直覺的想要維護自己的形象?

哼,可笑。

怕被人討厭嗎?被討厭又如何?

是某個程度的賣弄,那又如何?

我想要彈吉他,

不論是因為賣弄,還是因為是我本身想要彈,都是彈…

為什麼會在意在別人眼中是否刻意ㄋ?

刻意? 是又如何?

為什麼我要試著為自己給人留下好感?

媽啦個BB彈。


越是在意,越是放不開,事情就越難如意。

吃緊弄破碗,我不是認真努力的人格,

太介意一件事情,失去了閒適的心,只有把事情弄得更混亂阿。


眾人離開社辦,細碎的討論,不知所謂的等待,

小公狗體內燃起的賀爾蒙,

似乎想跟在漂亮學妹後面,飽餐秀色---以我野獸般畫家之演。

哼哼,

斜眼對自己冷笑兩聲。

揮手也不揮,道別也不道了,麻煩。

跨著大步,拋下熱衷著談話的眾人。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