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

刻意的避免刻意,

依舊是刻意。



擺著酷姿態,不因為冷酷,而是不希望顯的像沒有大腦,只有賀爾蒙的人。

寧可忍受孤獨,也不想承受像個笨蛋,向隻狗一班討著撫摸討著讚美,討著肉骨頭。

是志氣,是傲氣,是白痴,是笨蛋。


算了,

多說無益,

如果我在山中,就這麼掛上基本配備,

我就邁開步伐,走入山林中,不想跟人多做寒暄廢話。

一肚子的言不由衷,讓我想拉肚子。


好色?多言?關心?好奇?

我不知道哪一個是我冷酷面具底下的表情。

想要脫下冷酷,卻不知道什麼才是我的真性情了。

太講究真,也成一種執著。

於是又不真了…

真矛盾。


就好像某種物質,看到光就會消失會逃跑,

但沒有光我們又無法觀測…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